君夜

沢田纲吉永远的白月光

咎安(捉鬼大行动)

(4)

在进行了一天之中的搜寻之后,得到的线索只有一条有用的——那位女鬼经常出入一家玩具店,至于为什么老是进出那家玩具店的原因还不知道。

夜晚,疲惫不堪的谢必安和范无咎回到欧蒂利斯庄园,在见到夜莺的时候礼貌地打声招呼便回到了房间里,进入房间里的范无咎立马躺在床上迅速打开电视。

“无咎,奔走劳累了一天要去洗个澡,汗水全在床单上了。”谢必安的日常老妈子模式说着范无咎。

“知道了哥,等我看完这点就去,哥,你先去洗吧。”说完,范无咎便又开始专心地看着电视节目。

40分钟后,谢必安从浴室里出来,不出来还好,一出来可把范无咎惊着了,散下的白发因水的关系紧贴在谢必安的背后,只身披一条浴巾挡住下身,手中的毛巾还在擦拭着头发,水滴顺着胸膛而流向地面,不知是刚洗完澡水雾的关系还是谢必安本身的原因,肌肤竟略显微红,如此诱人场景,就连一向克制自己的范无咎也差点把持不住。范无咎起身走向谢必安把手中的毛巾盖在谢必安的头上说道:“别着凉了。”随后走进浴室。

范无咎第一次觉得时间过的是真的慢!他现在恨不得马上到夜晚,谢必安在床上安静看书的样子无时无刻让范无咎感到煎熬,如此君子看书的谢必安此时在范无咎的脑海里早已是想入非非。

谢必安看了眼表,对范无咎说:“无咎,已经很晚了,快睡吧。”

闻言,范无咎就从床上下了下去,躺在地铺上。

谢必安迟疑了一会儿,随即对范无咎说:“无咎,地上凉,反正这个床也挺大的,上来睡吧。”

范无咎表示不上白不上,丝毫不带犹豫地爬上了床,但上了就后悔了,范无咎望着背对自己的谢必安,睡不着了!这谁睡得着,自己喜欢的人就在旁边啊!

在几番迟疑过后,范无咎心一绝一咬牙从背后抱住了谢必安,将其搂在怀里。

谢必安一惊,扭头对范无咎细声说道:“无……无咎?”

范无咎耳根红红的,故装冷静语气说:“我,我这样睡得好。”

无咎果然是孩子气呢,谢必安如此想着。

范无咎见谢必安没有说话,就默认同意了,心满意足的抱着谢必安。那一晚,他们睡得很安稳,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微笑的嘴角很美。


评论

热度(30)